Tuesday, March 24, 2009

失落感

我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大家都在忙着他们的功课,
忙着他们的事务,而我呢?
我现在只属于一位旁听者,
我不能再参与任何的活动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忙了。
我现在只能当观众,
不再是工作人员了。
老师在上课时也不理会我了,
他也让我自由活动。
同学们在班上做功课,
而我也毫无目的地跟着做,
现在来学校的目的就只是来交待我的事务,
并没有其他的了。
我很享受那种忙碌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充实很爽,
现在这些只能是回忆了。
很快我就要离开我这熟悉的地方,
跟我的中学生涯说声道别了,
我将为我在中华的这篇故事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点了。

2 评论:

chinese society! said...

go to the chinesesociety2009。blogspot.com, that is our blog!
you could uplog your pic onit.
we will wait for it.
we also would upload our pic to it to let u see us!
ok!
ok, dun cry liao la, the card nice?
i did it de!
haha! although it is not so beautiful, it is full of hearts!
or my blog, len92.blogspot.com

~sann's~ said...

其实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我的故事~你都知道~
当我要离开他们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加油!
再一次寻找属于自己的忙碌~
那种开心 享受 愉悦 健康的感觉~
god bless you~~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