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我爱你们!!!

其实我没有想过“祝你一路顺风”这首歌是那么的感人的,
我很久都没听过这首歌了,
原来它的歌词是那么的有意思,
它完全都在表达我想讲的话,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我真的还有很多事务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以为自己唱这首歌时不会那么容易哭得,
就只不过是一首歌而已嘛(我认为),
可是一面唱一面看歌词时我就...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时很坚强的,
原来我也是一位很容易动感情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在压抑自己的眼泪了,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第六节我都一直低着头,我不想看班主任,我不想听你们讲话,我不想再让你们看见我哭了,我真的不想,可是我内心的那分内疚感...Ong Kee Lian是一位很好的班主任,我从来都没遇过这样的班主任,真的,我很珍惜她。高三文爱,我们是高三最团结的班。我爱你们!
“高三文爱永远都是50人”!!!

3 评论:

♥ ღ MomoKo ღ ♥ said...

u had been tagged by me...go c my blog

qqfoo said...

beside class oso got ppl she bu de u d leh ...

i miss u yi gang !
go to my blog n grab your pics lar ..

n do u have facebook ?

said...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