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再见了各位


各位朋友,我要离开中华了。
对不起我到现在才肯向你们承认,
今天我还想以往一样当着什么都没发生过,
很自然的来上课,可是被同学发现了,
我还想隐瞒着,默默的离开,不被发现的离开你们。
这个决定是我自己做的,
可是也是很突然的做了出来,
有时候自己做的决定也很难自己去面对,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没有要离开中华的念头,
但是往往很多事情都不是跟着自己的剧本走的,
你们觉得突然,其实我也是。
我到现在还在调解着心情,
每一次跟你们提起这件事时,
我都不知道要从何讲起。
如果我的离开带给大家很多麻烦,
只能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我向你们许下的诺言没有办法实现了。
我背叛了我的朋友,对不起。
我希望高三文爱留下来的同学,
不要再让班主任失望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