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日本团

今天是我带日本团的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带日本团。我很开心遇见他们,他们都很热情,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许是第一次吧。刚刚开始我们真的很不了解他们,他们不会说英文,不过他们大概听地明白我在说舍。到最后我终于打破僵局了,我和俊明终于可以跟他们沟通了,他们不是英文不好,只是他们他们不会讲,读和写都没有问题。我团里有一个真的是不太懂英文,他就是Okuno,不过他也很努力的找方法来表达他要表达的事务,我看见他的用心。我也要感谢队长--Kishida,他不停的协助我帮助我让团员们理解我的话。很遗憾的是我学到的日语没有办法用的上场,很遗憾。还有一位团员很有活力他就是Shimada,他是八人里最有活力的那位,很阳光。有一位团员是有花生敏感的,他让我提心吊胆,当我去买甜甜圈的时候我都很小心的挑选,我很怕他中毒,真的。有一件事是我的失误,就是差点儿弄丢了两位团员,他们就是Shimada和Okada,幸运的是他们自己走回来了,哈哈哈哈!有一样事情很值得分享的,就是他们的衣着打扮,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怎样穿我都觉得很好看,就很美,不管是男的是女的,我都觉得他们很美,夸张得来又很平凡,为什么呢?我很想学习他们的审美观,很让人佩服。当我进到会场的第一影像就是男的都是东方神奇,女的就是滨崎步,真的好样子,我也要从他们身上学习学习。我有跟他们拍了个全体照,有机会跟大家分享。

1 评论:

doidoi said...

是东方神起
不是东方神奇啦
哈哈
而且东方神起是韩国的咧
不是日本哦
感觉很不同耶
我在做工的时候也遇到那种日本人
他们一直跟我说日本话啦
我真的真的听不懂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