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角色

我明白了我是在扮演着什么角色,这对我而言是很重要得,从前我不明白“角色”扮演的重要性,很幸运的我遇见了一位引导员,他给了我一些启发。在离开营地的时候他给了我一张小纸条,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他给我了很多的汛息。什么讯息?就是我扮演的角色。以前我也当过班长,不过我个人觉得我不是一个非常好的班长,因为当时我并不明白我是属于哪个角色,现在我明白了,我的角色是“协助”。在协助的工作上我觉得我可以更容易的发挥我的配合能力。我是一位副导演、监制,在这种工作岗位上我更能发挥我的长处。我发现当我成为主角时,我只有累和辛苦,还有就是吃不消,能力很有限。当我是配角时我就很容易的发现到哪里有漏洞那里有优缺点,更容易上手。我要谢谢我的引导员,我认识了我自己。谢谢你玲慧。

1 评论:

◄ ŁϊиĠ ђΰэҰ ► said...

很不好意思..好久好久没查阅我的邮件箱了..
刚刚才看到你寄给我的电邮..
hm..你确立了你的方向,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

对啊..配合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无论在学会或班上,你一定能和你的主席们、伙伴们共同携手,达成目标的~!

不谢啦..我只是顺手推舟罢了,没帮上什么大忙..真正的领悟还得靠你自己呢~
相反地,我真的要谢谢你们..
由于自己在营期间身体不适,没常陪着你们,无法共同经历每一刻.. 非常抱歉.. >.<
但你们除了在起初安静了点外,这4天3夜都不曾为我添麻烦..
其实有很多话想在营的最后一天时写在纸上告诉你们的..但时间的不容许,所以也只有赶完给每一位的小纸条咯~ ^^"

好啦..现在你们也真的是各忙各的了..
有时间的话,希望可以再聚一聚咯,还有拍一张完整的组照啊~我这儿完全没有完整15人的照片啊..

祝福你~*
加油咯!


-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