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完美大结局


年初九是学校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们在这天玩得很开心,这一天也算是给这次的新年假期画上个美丽的句号。我们享用了一份美味的午餐,然后直下1U的Neway唱K,这天很开心,大家在房间里都唱疯了。这次的年假很快过完,我很希望可以再多一天,因为我还有很多朋友没有招待到。有一天我二阿姨来吉隆坡探望我们一家,我就跟朋友去了老师家拜年,一整天都在外面,我没找我爸,他知道我爸有节目,他就打电话给我找找我,我很不好意思的在他回家的那刻我都没办法去送他一程。还有一班朋友我每次都为他们许下诺言我会他们出来吃饭喝茶,可是每一次我都食言,我也知道自己很坏,也许我就不应该为他们许下诺言,就连他们想跟我庆祝生日我也没办法给他们一些时间,这是我接下来得一项任务,我不能再食言了,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的。
这次的年假初一到初四,我都在泰国,初五我跟一位五年完全没有联络过的老朋友约会,大家谈谈回忆、现在和未来,初六跟爸爸去拜年,初七就到我老师家拜年,到朋友家拜年(这天也是我最刺激的一天,差点儿输大钱),初八就是带日本团,这一天是八天里最精彩的一天。初九就是个美丽的句号,十二位朋友一起捞生吃饭唱歌。
过完年了,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也来许个愿望:“我希望今年可以为全班同学做些事,我要帮助我的班长联合全班同学的心,一起走完我们的高三生涯”。

1 评论:

qqfoo said...

hey =)
我没有想到你也会写blog的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