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不明白!!!

就是不明白!
原来的我是不喜爱写部落个的,我的好朋友影响了我,让我现在有感而发。

有些人不明白为什么少了一个人就不能把事情完成呢?都已经到达完成的地步了,为什么就是少了一个小人物就好像不成事似的。我就在想一个小人物对事情的发展都没有任何影响,为什么还是要死咬着他不放呢?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要勉强他人的决定呢?都已经有了答案了为什么还要勉强他人做别的答案呢?真不明白这些人,死都要别人跟他一样。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人是不喜欢他人烦的。这群人是很尊重他人,他们不喜欢勉强别人做事,也不想别人勉强自己。这种人他们知道什么事情是重什么事情是轻,在什么时候该做些什么,他们都知道,当他们坚决的做出一些决定时,请别勉强他们,好吗?你们应该要懂得尊重他人的决定。他们不跟你交待是因为你们没有得到他们的信任。你们这群人有点天真,连“信任”两个字都不理解。

每当发生一件事时,一个人突然消失了,你们就手忙脚乱的话,那你们就真的很差劲了。

P/S:当老板要放假时就让他去吧,没有了他下属也可以把事情完成这样才是个好员工。请尊重一个老板的决定,别让他难做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