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友情与爱情


朋友就是朋友,伴侣就是伴侣。
朋友
无论我们如何的靠近,我们的距离就保持在朋友的关系,
再亲密一些就只到达知己的程度。
朋友给我的感觉是,我可以跟他们分享很多事物,
无论是好或坏,只要他们想要知道,我都可以跟他们分享,
朋友之间就有一种谈不完的话题,好像永远谈不完似的,
一直都有话题围绕着我们,想不谈也不能。
不过朋友之间就是没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一种特别的吸引力,一种要保护他人的感觉,
这种感觉都没有。

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敢去追求我喜爱的人。
我们之间的话题不多,不过就是有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
就是很想接近他,很想跟他在一起,
很想跟他分享快乐,很想跟他聊多几句话。
我都一直在等机会,我也不清楚所谓的机会是什么。
当我看见喜欢的人时,我都会很害臊。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1 评论:

Zhenyi said...

你喜欢的是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