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跳舞!

昨天我第一次真真的知道什么是跳舞,也是我第一次认识跳舞是怎么一回事。只是有点力不从心,我连续打了三天的羽球,都还没真真的休息过就要跳舞。最不可理喻的就是星期一那天,星期日我已经打球打到很累了,星期一以为可以让自己休息下,没想到那班疯子居然跟我说他们要打羽球,我们什么都没带来学校,球拍、球鞋、衣服都没有,就直接想到要打就打,我就跟着他们一起疯,直接回家拿了就去打。打了回家我的右手都感觉不是自己的手了,我还在想我第二天要怎么跳舞。结果跳完后我的手就很难提到上来了,简直就不能出力了。我很久肌肉都没这么痛了,痛到~哈哈哈!
 
不过跳舞也蛮有压力的,我们只有八个男生,我们的表现就很直接的影响到女的“命运”,对于我来说是很有压力的,我是个跳舞的门外汉,感觉上只有女生们来配合我,我就很难配合他们,可悲啊!
 
原来跳舞是一种很不一样的运动,它也能锻炼体力,跳舞也能出很多汉水,感觉上跳舞也是一种很不错的运动。它比我想象中的来的有趣来得不平凡。我会慢慢的学习的,我不想拖累他们啊!

7 评论:

俊爵---余JJ said...

im jj , same here lar . thier fate in our hand 7 boy 7 girl how ah ... i scare girls will hate me in the ending = = , really hard
今年我犯女人,真的很怕很怕,从小*多大*到大的我又没力。。。好难坑叻这感觉更好笑的是321 我又有参加,80位舞者内我最差劲了。。。你可以来*贴我的底*吗?

-[ Sam . Sam ]- said...

yi gang!!!!!!!
remember me anot?
better remember me!
come visit my blog to find out who am I.
Hahahahahahaha.

-[ Sam . Sam ]- said...

雪柔~
王雪柔~
记得吗?
不见几个月大家都忘了我啊~

Anderson Sua said...

你的头发啊,完全看不出啦。

doidoi said...

跳怎样的舞?
我很好奇耶...
加油!!!

MaggieMTMT said...

whoot!!!
hey dude, jia you lar..
dun feel bad lar.. =)
I'm also learning one lor~~ XD
it's not boys who decide our 'fate' la..
It's how both boys and girls corporate..
Dun keep on blaming yourself la..
We should put extra effort in this.. c:
Jia you!!!!! =D

sandrea said...

ano.agree snookums.
dance is a sport and relax urself la.
memang stress a bit.i feeling so too.X)
gar yao la (:
hop u enjoy d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