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东声西乐

这天我跟朋友一起去看东声西乐,这场表演我用了RM51去买票。为什么会用那么多钱去买呢?说起就让我伤心,俊铭才刚给我不到半个小时,我就不知道丢去哪里了,我想尽办法的去找都找不到,就只好买第三张咯,真倒霉。我自己都觉得无奈啊,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我放去哪里了。
这场表演很精彩没让我的RM51煲汤。只是在上半场观众的情绪让我有点失望,歌曲开始前都在大喊大叫的,好像在看演唱会似。我虽然没真真的看过一场演奏会,不过我也知道演奏会是谢绝欢呼。这样还好至少音乐开始时他们没有这样做,不过就在那里谈天,有没有搞错哦,不会听也闭上嘴来,不要打扰其他人才对啊,所以我再也不会跟学校的学生一起去看演奏会了。
在下半场有很多人离场了(那些谈天的)这个场面也平静了很多,场面也舒服了很多。就在蒋的情况下我对某一首歌曲特别有幻想,就是Down By Riverside,它给我有种很开心的画面出现,一种很亲切的画面,在一个酒吧里大家不分彼此的在谈天喝酒弹琴跳舞,很自在的在享受着生活的画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