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HURT LOCKER

失望,我只能这样的形容,比我想象的还不如意。真的不明白的家的理由是什么?十部电影里我看了七部,包括她在内。七部里最失望莫过于她--HURT LOCKER。也许应该在得奖前观看,也许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不过我也敢断言就算我看了我也不会看好她得到BEST PICTURE,还是我的DISTRICT 9是最佳。

至于这部电影我太多东西不满了,人物性格,他们性格感觉上完全不符合我看过其他战争片里的人物性格,负责折弹的WILLIAM JAMES,性格过于鲁莽夸张化的鲁莽,OWEN心理有问题的队友,和完全没有领到能力的SERGEANT SANBORN。这好是一个合格的军队吗?认真的场面却没有一个拥有认真严肃性格的人物,这对比以免太大了吧。

其实我最不满意就是他们的镜头,一直晃来晃去,很晕啊。整部电影的镜头都是这样,就类似MAN ON FIRE那样,失望啊。真不理解,从镜头这一点已经很不合格为什么还能得奖?在近期,极少有这样的电影得奖了,也许是没有了,为什么?看了以后我更加不能理解得奖的理由。

也许因为经常出现“这样”的电影得奖,所以很多都说不是很会看OSCAR的得奖电影,其实除了近这三年来,很多得奖的电影是非常好看的比如LORD OF THE RING,GLADIATOR,TITANIC,FORREST GUMP等等。就是因为这些电影破坏常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