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无标题

有时候真的不能被表面的事物给蒙骗,
往往真实是需要用时间去看透它,
当你发现真相以后可能已经付出代价了。
有时候不是自己眼睛看到的,
真的很难去相信这是事实,
要直到受到伤害时才明白。
口口声声说有多讨厌多不喜欢,
到头来也不是原谅人家,
明知道不是好人,
还是会这样做。

不知道是不是固执,
大部分的人都觉得这人有心机,
我也觉得有,
我也可以数得到这人做过什么不好的事,
我也亲眼看过,
不过我还是坚持觉得这人是好人,
我的观点从来都没有变过,
是出自本性的“同情”吗?
虽然身边看起来有很多朋友,
可是局外人一看都知道,
大部分都是在埋伏着的,
只是还没碰到导火线,
大家暂时还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6 评论:

MinGG said...

你是说我吗?

Anderson Sua said...

不要自作聪明啦!
-.-"

YY said...

应该是我...
对不起...

MinGG said...

开玩笑而已啦...干吗那么认真?

Anderson Sua said...

最近我的博课很多闲杂人,一定要对他们认真些,不然就会好像Cbox那么混乱。

YY said...

HOHOHOHO^^
yoyoyoyo~~~
lalalall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