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好久没Update了

离开了校园两个星期了,生活平凡的不得了,空闲的很,
平凡到~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分享些什么。
平时都在做什么呢?
早上八点起床,看看家里有什么Bill要还的,
看看家里有什么可以整理的,得空时就看些书,
晚上就看报纸,几乎每天都是如此,
又不能说太过得空,最麻烦的事情就是去政府部门还钱,
每次都要浪费时间在这些地方。生活完全都不一样了,
有时候我自己去看戏时,大家都在上课,
那种感觉怪怪的,就有种很好笑的感觉,
我现在应该跟他们一样才对,
想要约一些朋友一起看戏又不是很方便,
他们都在拼了命的在应付考试,
随便啦,都习惯了一个人看戏了,
只是角色不一样罢了。
文健也离开了中华了,
我相信五月后还会有人离开的,一些埋伏着人。

四月10、11、12日,我到PC fair工作,
我第一次做这种工作,
需要解释的很清楚产品的用途,
对于我这种电子白痴来说非常有难度,
再加上这些东西一点儿都不便宜,
要逼顾客买真的有难度,
不过还是有人可以卖到八九架的,
而我呢就只是卖到五架PDA而已。
这次的PCFair非常少人,星期六星期日都不是很多人,
只是几断时间特别多,下午时间也可以没有人来的,
真的很少见到这种情况。
这三天的工作量是我们做一个星期的工作量
其他人我不是很清楚,
我们的是要靠Commission才可以赚到钱的,
所以不能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只是没想到现在的经济真的是非常差,
很多人都很不想用钱,一看价钱就打后靠。
生意难做啊!
其实工作当中还是有很多趣事的,
我们隔壁也是根我们卖一的东西,
我们公用一个Booth,派同一样的宣传纸,
他们第一天就只卖到一架机,
还要我们没有的那种型号,
我假假都卖到一假,真的很好笑。
还有些更好笑,昨天卖了一架大概一千块钱的,
今天来trade in买一架九百块钱的,
我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我朋友,
要说他的sales skill好呢,还是说刚好遇到这种人。
三天这样又过去了,生活又回归到规律了。

5 评论:

ET said...

这位同学。。。
感觉上你还没习惯你的生活。。。
而且心情也还没完全放下。。。
我非常了解,但无论如何日子还得过。。。
所以就加油咯!!がんばってね。。

qqfoo said...

你几时上课?
这2个礼拜在走廊没有看到你的人影很不习惯咯...

Anderson Sua said...

5月18日才开课,
慢慢就习惯的啦。

JiNg jiNG~ said...

你选哪一间college啊??
就慢慢的习惯你的新生活吧。。
加油!!

Anderson Sua said...

我选了TARC,
五月十八日才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