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短暂的夜晚

那一晚后,我星期日我早上七点就要起床了,
开玩笑,补完习回家就一直睡到晚上,好累哦。
4月25日,我们有聚会了,这次填补了上一次打羽球的不足,
我提早了三天订场地,不过好的位子已经给人更提早些霸了,
只好要中间的。
两个小时,打地爽爽的开开心心的,真的开心到~~
我们还有最佳排挡,祯亿和俊明,
没有错的话开始到结束都好像没赢过,
简直没话说啊。
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安排去吃晚餐,Station One Cafe。
那里的气氛真的很不错,不过呢,
食物方面就不是很好啦。
不过最主要只是要找的地方可以聚会,
我们从八点左右开始坐到十二点才肯离开。
那里有音乐听,重点是有足球看,
大家坐在一起,玩扑克牌的聊天的看球的,
有时候聊起天来,一个晚上时间也不够,
一个人一个故事,没完没了的,什么都可以谈,
一个晚上的时间真的不够,很快就十二点了,
我们也只好说拜拜了。
还有机会的,我很快就要搬家了,
到时候Open House请大家再次聚会,很快啦。

2 评论:

M@RiA said...

rmb tell me wad time wor~~haha...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你記錯了,你有贏,贏了我...XD
哈哈,下次有聚會再出來聊吧,下次要聊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