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成长

不清楚是不是因为成长的关系,
现在的我不是很喜欢跟他人分享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有时候我会发现到自己不是很喜欢听到一些意见,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不是很想听到。
不喜欢别人对我的生活提出一些意见。
现在我在慢慢的学习着不要说太多的生活习惯,
慢慢学习着如何去保持沉默。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想法?
有时候是因为我做的一些事情都不会有对任何人或事造成任何的影响,
不过当跟他人分享后,别人会提出一些意见要你去跟随,
这样的话我觉得是很无趣的。
让他们知道对我而言是尊重,
对他们而言他们知道后就会使用权力来控制我。
他们的关心让我有种约束感,
我觉得我浑身很不自在很不自由。
他们的关心让我觉得我很无能、不能办事,
这样造成我在生活有一种很大的压力,
我觉得他们一直在控制着我,
要我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做我的事情,
不让我受到任何的伤害。
他们的关心在约束的我的能力,
当我想要自由发挥的时候,
发挥我的能力的时候他们就会出现然后给意见我,
他们以为特们没有给压力我,
在无形中他们是在给我一种可以把它完美完成的思想。
有时候我觉得很不公平,
你们可以做的的事情我不能做。
你们很厉害利用心思,
你们从不会说“不”你们就是会利用关系来劝导我们,
平时说什么这样那样的,
其实也不只是想说个“不”字而已嘛。
P/S:有时候很多事情我都很想知道我的能力可以去到哪里,不过你们就是非常的关心让我停步了。

1 评论:

Zhenyi said...

u noe this o0o is wat?
hahaha